欢迎访问明光市纪委监委网站!
今天是: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 工作动态
【安徽日报】积极回应解企忧 清风护航促发展
编辑日期:2024/4/11 8:08:52  来源:安徽日报  发稿人:方志广 吴大银  阅读次数:次  [ 关 闭 ]

“园区路上的碎石已清理干净,连接104国道的交叉口也都装上了交通信号灯,安全有了保障,工人们上起班来也更有干劲了……”近日,明光市张八岭镇纪委工作人员来到明泰莱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回访,该公司负责人户彦勇满意地说。

明泰莱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明光市张八岭镇“江宁—明光”合作产业园内,此前,镇纪委联合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开展的遍访企业活动中,该公司负责人反映园区在建设中,内外道路存在安全隐患,路上碎石沙砾较多,路口没有交通信号灯。企业有反映,政府有回应。镇纪委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和执法大队,并全程督办问效。相关职能部门随即协调环卫公司对园区内道路进行清扫,制定园区道路维护保养方案,同时积极对接市交通部门,在符合条件的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。

“日前,园区内已安排环卫工人和洒水车定时清理打扫,新增道路交通标线2800平方米,交通信号灯3个,修缮窨井盖7个。”该镇纪委书记负责人介绍,今年以来镇纪委已实地走访园区企业50余次,推动解决问题20余个。

近年来,明光市纪委监委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部署推进,制定举措方案,整合“室组巡”监督力量,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,收集并推动解决问题650余个。

中共明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明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 皖ICP备19006956号
地址:安徽省明光市政务中心大楼12楼 电话:0550-8022722 投稿邮箱:ahmgjw@163.com
技术支持:龙讯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