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明光市纪委监委网站!
今天是: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 基层动态 > 市直单位
明光市税务局开展第二期“明税青锋”大讲堂活动
编辑日期:2022/9/23 14:33:37  来源:中国网韵动安徽  发稿人:  阅读次数:次  [ 关 闭 ]

9月22日下午,明光市税务局第二期“明税青锋”大讲堂“党风廉政专题培训班”如期举办。部分局领导、40周岁以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及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近50人参加了活动。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姜培忠主持活动。

在大讲堂上,明光市纪委常委、监委委员阚绪海同志,以《把好人生“方向盘”,做一名合格的青“廉”税干》为题,结合实际案例,由表及里、深入浅出、情真意切地为广大青年税干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“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课”。

姜培忠强调,本次培训活动是根据局党委工作部署,党委纪检组经过认真谋划、精心准备的,是为切实提升明光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税干廉洁自律意识,积极引导青年税干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初心使命,守好廉洁自律底线,帮助新入职的年轻税干系好廉洁从税人生第一粒扣子。

姜培忠要求:一要讲政治有信念,做到是非分明,立场坚定;二要讲规矩有纪律,做到严于律己,廉洁从税;三要讲道德有品行,做到严以修身,廉以养德;四要讲奉献有作为,做到勇于担当,善于作为,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。

本次大讲堂专题活动的开展对于广大青年税干,强化政治担当,提升工作站位,严明工作纪律,树立优良作风,激发创业热情,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税收事业,必将产生积极影响。

中共明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明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 皖ICP备19006956号
地址:安徽省明光市政务中心大楼12楼 电话:0550-8022722 投稿邮箱:ahmgjw@163.com
技术支持:龙讯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