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明光市纪委监委网站!
今天是: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 廉政时论 > 廉政时评
始终牢记对党忠诚,保持为民务实清廉作风
编辑日期:2022/6/16 17:23:10  来源:  发稿人:李军恒  阅读次数:次  [ 关 闭 ]

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,关系人心向背,关系党的生死存亡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,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,时刻不能忘记。要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,反对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,切实为基层减负,建立健全长效机制。

在政治上讲忠诚。广大党员、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始终在政治立场、政治方向、政治原则、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。以反面典型为戒,不断筑牢信仰之基、补足精神之钙、把稳思想之舵。要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践行“两个维护”,坚定信仰信念信心,旗帜鲜明讲政治,在重大政治问题上头脑清醒、立场坚定,绝不能有半点含糊,在各项业务工作中讲政治,自觉做政治上的“明白人”。

在工作中求务实。树立良好作风,注重工作务实,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,在工作中一切从实际出发,切实做到努力化解百姓矛盾,带领当地群众切实解决生活中的问题。把脉奔流不息的需求,聆听最基层的声音,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是所有干部始终不渝的方向,工作中,脚踏实地,一步一个脚印,力戒华而不实的虚浮之气,锻造求真务实的朴素本色,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解民忧暖人心,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。

在思想上讲廉洁。广大党员、干部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,自觉接受监督,切实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,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,严于律己、廉洁奉公、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,谨防“四风”入侵,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。作为基层干部,我们要始终保持务实清廉作风,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坚持与反面典型作斗争,为我们农村党员干部做好表率,带好头,把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岗位上、落实在行动中。

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,我们要紧紧围绕任务要求,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不动摇,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,以人民为中心,以强化日常监督为重点,发挥近距离常态化监督优势,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,不断推动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。

中共明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明光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 皖ICP备19006956号
地址:安徽省明光市政务中心大楼12楼 电话:0550-8022722 投稿邮箱:ahmgjw@163.com
技术支持:龙讯科技